2007/10/5

Ovid 系統工具產品資訊

從搜尋介面、連結工具到深入讀者工作流程,Ovid提供一系列的系統或工具軟體,希望讓讀者可以快速且精確的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且進一步得馬上運用到實際工作流程中。

  • 檢索介面

    • OvidSP
    • Ovid於2007年10月25日即將問世的新介面,提供更優質的搜尋引擎和使用介面。OvidSP融合了Ovid Gateway和SilverPlatter ERL的功能與特色,並加以發揚光大,讓讀者可以充分運用到平時工作流程中。想要了解更多嗎?!您可以從飛資得資訊製作的OvidSP資源中心了解更多。

    • Ovid Platform
    • 在Ovid Gateway介面中,我們提供讀者可以同時在一個介面上檢索和瀏覽許多的資料庫、電子期刊和電子書,在STM領域中,Ovid絕對是領先群倫的檢索介面!

    • SilverPlatter Platform
    • SilverPlatter ERL長久以來,提供學術領域一個安全且值得信賴的資料庫檢索環境,多種作業系統的支援,也讓SilverPlatter的多元性完整的發揮出來。

  • 無縫連結工具:Ovid LinkSolver™
  • Ovid LinkSolver提供讀者可以快速的在圖書館所訂購的資源中自由的串聯漫遊,提供One-Stop-Shop的最完美境界。同時也提供館內的期刊管理介面,不論對館員或讀者,都是不可錯過的好工具。

  • 臨床決策支援系統
  • Ovid集合旗下所有臨床的資料庫、電子期刊、電子書等優質內容,提供一個臨床照護的決策支援系統,幫助臨床醫藥護人員、研究人員、學生可以不斷學習,並且可以幫助臨床照護決策的執行,講求實證資訊融入工作流程的最好例證。

  • 整合查詢介面:Ovid SearchSolver™
  • Ovid SearchSolver™提供資訊整合檢索的新一代介面,讓讀者可以在單一介面下簡單快速的完成所需要的資訊蒐集行為。

  • 全文下載與知識管理工具:QUOSA Information Manager™
  • QUOSA是一個提供強大的全文下載能力的軟體工具,不但幫助讀者快速的下載所需要的全文及書目資料,還可以幫助讀者管理並分析下載及匯入的文件,實現每人都有一個個人數位圖書館的夢想。


      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