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26

美國皮膚科護理學會與LWW合作出版學會官方期刊

美國皮膚科護理學會(DNA)宣布與國際知名醫護主題出版社Lippincott, Williams and Wilkins (LWW)合作出版全新版本的學會期刊。由於DNA與現行出版商的合約到期日為2008年底,因此,全新版本的學會期刊即將在2009年2月正式問世。

由於在護理主題領域出版品的優異專業表現,DNA和LWW都期望在這次合作當中,透過LWW的行銷與市場能力,可以增加DNA學會刊物的曝光度,以及建立起與讀者互動的介面;LWW也會協助DNA有能力可以保存學會刊物。而LWW則希望透過此次的合作,可以更加充實LWW在護理領域的內容。

DNA的刊物會和LWW自行出版或與學會合作的50多種刊物,一起提供每個月超過17萬瀏覽人次,目前超過36萬註冊會員的LWW NursingCenter.com(http://www.nursingcenter.com)的會員使用;NursingCenter.com的會員不但可以使用上述期刊,還可以使用相關繼續教育模組來增進臨床實作能力。

對於DNA與LWW來說,都是一項互惠且成功的合作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