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5

OvidSP 資源中心上線

OvidSP新介面今日正式上線,所有的讀者都可以在資料庫選單介面選擇 Try OvidSP 來嘗鮮(參考如何上線試用OvidSP?)!為了及時提供給讀者及館員最新最快的資訊及操作範例,飛資得資訊特別建置了特別為台灣讀者所製作的OvidSP資源中心。同時提供您透過Email或RSS來接收最新發表的資訊。
在這個資源中心將提供您:

  • OvidSP行事曆 –提供您所有相關OvidSP活動日期資訊。

  • OvidSP新知快報–本快報新聞台提供有關OvidSP以及產品相關的最新訊息。

  • OvidSP問答集–提供新介面常見問題彙集。

  • OvidSP 產品資訊 –提供OvidSP出版產品資訊。

  • OvidSP 下載區–本區提供您相關產品檔案下載。


我們會持續更新OvidSP資源中心,提供您更多相關資訊,請記得定期來看看我們的網站,或是利用RSS或Email註冊以保持最新資訊的獲得。

今天,進入OvidSP,您會發現檢索模式的更新與改變,

首先介紹的是根據全球讀者的建議,我們把之前的兩個檢索模式更名為更適合的名稱:

  • Search Tools (檢索工具):原名稱為Subject Search (標題詞檢索)


  • Ovid Syntax (Ovid檢索語法模式):也就是原本Ovid的傳統檢索模式。


下回我們將介紹有關於 OvidSP 新的檢索結果管理功能。如果有任何關於介面升級的建議或意見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或是與我們分派貴單位的業務代表洽詢。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