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8

最新最快的資訊,都來自OvidSP

親愛的Ovid & SilverPlatter用戶:

OvidSP的全新設計是為了充分支援我們平日查詢資料的工作流程。那表示OvidSP竭盡所能提供各種工具讓資訊的獲得可以更快、更方便。在OvidSP中,透過RSS FeedE-mail的方式,每當最重要、最新的文獻被收錄至資料庫時,透過新知自動傳送機制的設定,以最快的速度傳送給您,讓您隨時掌握最新的研究動態。

您會發現在最新期刊目次和專題選粹服務方面,新資訊的獲得是越來越便利和快速了。

  • eTOCS

  • 電子期刊目次服務,可以追蹤特定期刊目次的變化。每當有新一期的期刊文章出版時,eTOC可以透過RSS Feed傳送至您的電腦裡,讓您可以很快速的得到期刊的最新出版資訊。

  • AutoAlerts

  • 在Ovid介面就已經提供的自動專題選粹服務,更進一步透過最新網路技術的加持,當您關心的主題有新的文章發表時,您也可以馬上接收到相關的資訊。



想要知道如何進行嗎?!趕快上線試試看吧!

0 回應: